ID517018187

😈
别说了,我爱数学。

【浅浅说说我黑化的沙瑞金同志】
如图所示,这就是我喜欢老沙的最主要原因,祁同伟跟天下棋,想要胜天半子(当然最后祁同伟算是赢了天的,以自杀充当棋子了)。
这沙瑞金呢一个人下了整个汉东的棋。老沙是真正的幕后boss,我心服口服。只是一直被他前面逗逼的外表迷惑的达康书记知道这事,不晓得会怎么想…会不会感谢老沙,然后以身相许?当然这是开玩笑的…
一直以来追剧,我都是被瑞金书记的温柔和煦的微笑所迷惑,从未想过他会把控着整个汉东的大走势。直到最后他和李达康边散步边谈事,脸上的表情严肃了很多,对于李达康有点撒娇的笑回应的很少,甚至都没有开心的笑。
说真的我有点害怕,沙瑞金是很有手腕的,隐藏的很深,他说反对他的人都不想要乌纱帽了,这话还真不是吹牛。
再反过来从头捋了一遍李达康的态度,不得不说,李达康应该是知道他沙瑞金的性格才对,不然他根本用不着那么夸张的讨好沙瑞金。噫!达康同志也是个很识货的主儿。
最后我心里还是住了个沙瑞金,笑的真诚有趣,笑的温暖坦然~~~
我站沙李配一百年不动摇!【握爪!】😎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