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018187

😈
别说了,我爱数学。

【沙瑞金最后一笑】
感慨颇深,小金子变成了老沙,两鬓斑白,汉东的一盘大棋下完了,也下赢了。劳心劳力,废心神,这里看着精神状态都不好了…
勉强的笑么?我是真心觉得担忧。达康书记呢?此时此刻估计忙自己的GDP了,诶?你老公都辛苦成这样了!达康同志你怎么不来照顾下你家瑞金书记呢?
这回是真结束了…以后吃不到粮了(摊手无奈想要撒娇状)
育良书记这一站,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如果当初他能这么利索的去面对现实,怎么会得来一个被带走的结局呢?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!不过育良书记要是不爱美色,感觉就成了沙瑞金了,那就不好了…
人总是要犯错的,因为犯错了才能有改正,才会有悔恨才有遗憾,如此才更加珍惜。我喜欢不完美的人,有点瑕疵的。古人云:不以一眚掩大德,所以,我也喜欢育良书记!
沙瑞金太完美,完美到没媳妇儿,这可以算他的一个遗憾吧!(哈哈啊哈哈!开玩笑啦)不得不说,像沙瑞金这样的人,我喜欢的更多的是气质和智慧。也许换个人演,我一样会喜欢,是角色的吸引。
我的胡乱言语,别太在意~~
喜欢坏坏的人一向是我的大方向!不坏不爱😂😂😂厅花死的那一刻真霸气!最有骨气的那一刻,上热搜情理之中。奈何厅花儿都不变态…😢
坏人也有吸引力的…

评论

热度(6)